close

2018.07.29

今天是休假日,我也要找些事來做,做什麼呢?

騎單車去泡麵石龍宮!

公司美麗的秘書老早就去過了,她建議這地點不錯可以嚐試

說走就走.....

一個人的旅程時間不趕拖到近中午才出發

 

季節關係沿途龍眼都成熟了 令人垂延三呎

 

遠方就是921大地震,把山頭震凸的九九峰

山徑上竟然隨地有施打毒品的針頭還有可怕的隱翅蟲

 

快到中寮鄉了!

 

泡麵土地公我來了

廟前風景

整個貢桌都是泡麵

已經泡了上百碗

這碗是我泡的

今天騎單車80公里到南投中寮,有間叫泡麵土地公廟,沒去過,聽說很有趣。信徒都是帶泡麵去拜拜,拜完順便泡一碗現場吃。還有些信徒就把泡麵留下,讓其他的信徒也可以享用。

這間廟叫石龍宮,從市區去真的叫翻山越嶺,騎的我好累啊!差點要放棄。爬坡的路上就騎騎,停停,喘喘,騎騎,終於給我爬上去了。

我從廟前拍了一張風景照,山映在河面,還真好看。

貢桌上都是泡麵,角落還有信眾吃完泡麵回收的碗,疊的蠻多,人也絡繹不絕。

放假就是要找些讓自己流汗、累翻的事,而且這趟旅程還蠻有趣!

 

回程下坡居多,騎的很輕鬆,在中投路上還看到花季快過的花

這是只有在台中才有的菜,叫”蔴薏”,煮湯用,很消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士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